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网站通告

《武汉工程大学学报》校庆专刊征稿启事

2012年武汉工程大学将迎来建校40周年华诞,为配合学校校庆活动,展示广大教师和校友的学术风采及最新科研成果,扩大学校的学术影响力,《武汉工程大学学报》在此期间推出40周年校庆专刊,征集并刊发教师和校友的优秀...

2012年武汉工程大学将迎来建校40周年华诞,为配合学校校庆活动,展示广大教师和校友的学术风采及最新科研成果,扩大学校的学术影响力,《武汉工程大学学报》在此期间推出40周年校庆专刊,征集并刊发教师和校友的优秀学术论文。竭诚欢迎广大教师及校友踊跃投稿!

现将征稿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作者范围

学校教职工、校友及曾在学校工作的专家学者

二.投稿要求

1.校庆专刊只刊载学术论文,主要刊登化学、化学工艺、化学工程、化学制药、生物化工、材料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矿物加工工程、土木工程、机电工程、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管理工程等学术论文、研究报告和综合性学术评论。

2.投稿请登陆门户网“武汉工程大学学报”(网址http://www.jwit.org.cn),进行在线投稿,需注明“校庆专刊”字样。来稿须按《武汉工程大学学报》格式要求和编排规范,可点击本网站“投稿要求”查询。

3.论文题目简明,中英文摘要、关键词、参考文献等要求齐备;论文5000—8000字,每篇收费1000元。来稿请附上第一作者简介:姓名、民族、籍贯、出生年月、性别、职称、学位、研究方向、单位及其地址、联系电话、电子邮箱等。

4.征稿时间

2011年4月5日—7月30日

5.联系方式

E-mail:jwit@vip.163.com

咨询电话:027-87195796

三.用稿馈赠2本当期刊物

《武汉工程大学学报》编辑部

2012年4月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