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网站通告

关于公布“湖北人才工作十强高校”公开投票信息的通知

全校各有关单位: “湖北省人才工作十强高校”的评选是湖北省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人才工作会议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大力推进人才强省战略,进一步提升我省自主创新能力,加快推进创新湖北建设,省委人才工作领导...

全校各有关单位:

“湖北省人才工作十强高校”的评选是湖北省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人才工作会议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大力推进人才强省战略,进一步提升我省自主创新能力,加快推进创新湖北建设,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开展的首届湖北人才工作“十强”和“湖北杰出科技创业人才”评选表彰活动的内容之一。是彰显学校综合实力、核心竞争力和人才队伍素质的重要标志。

“湖北省人才工作十强高校”的评选活动是于2012年10月启动的,我校现已入围候选名单,公开投票时间从即日起至2012年12月26日。

投票方式:网络、手机和固话。

网址:

http://www.cnhubei.com/xwzt/2012/2012rcsqpx/sqgxpxtp/index.shtml

手机:湖北地区手机用户直接编辑短信“AX+候选编号”(如AX01),发送到1062276677,信息费1元/条,活动期间每部手机限投20票。

固话:湖北地区电信固定电话、电信(C网)手机用户可直接拨打16866388,按键进入4号,根据语音提示投票,信息费1元/票,活动期间每部电话限投100票。

组织人事部

2012年12月1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