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校企合作

华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华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经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准(鄂政函[2008]146号),湖北省重点扶持上市企业(省发改委网站可查),由湖北省化学研究院整体转改制而设立的股份制公司,成立于1973年,出身于中国科学院,隶属于湖北省...

华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经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准(鄂政函[2008]146号),湖北省重点扶持上市企业(省发改委网站可查),由湖北省化学研究院整体转改制而设立的股份制公司,成立于1973年,出身于中国科学院,隶属于湖北省科技厅。注册资本1.3亿元,主要从事化学新材料、化工新产品、化工新工艺的研究和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培训、技术服务及相关领域的工程设计与施工;光通信与电子信息材料、工业催化剂与净化剂、化工与医药中间体、建筑与建材化学品及精细化工产品的相关领域的设备、仪器、仪表的开发、生产、销售。化工产品与助剂的代理销售。经营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经营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及相关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制生产经营和国家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经营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

公司地处武汉市东湖开发区,占地面积346亩,总资产5.4亿元。公司设有7事业部和9个职能部门;拥有“一氧化碳变换催化剂、气体净化剂国家重点工业性试验基地”、“国家高新技术(863)成果产业化基地”、“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基地”、“湖北省化工新材料中试基地”等4个重点产业化基地,拥有“湖北省光通信化学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湖北省中小企业共性技术有机催化合成研究开发中心”等2个省级工程技术研发中心、1个省级重点实验室和1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是国家和湖北省化学新材料、化工新工艺的研究与开发、中试与工试和产业化示范的重要依托单位。

公司是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先后承担国家863项目4项,国家级重点攻关项目20余项,省部级攻关项目114项,取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成果200多项,获国家发明奖和国家科技进步奖10项,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70多项;获国家授权发明专利100多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申请国家发明专利139项;成果转化率为90%,专利应用率达到95%;发表科技与管理论文2400余篇;出版发行专(译)著8部;共选派35人到欧美12国攻读博士学位或做访问学者,公派人员全部回国;研究开发出9个系列、近百余种高新技术产品,其中国家级新产品18个,授予国家牌号8个,全国重点推广新产品6个。2011年,公司主营业务收入4.3亿元,同比增长25%。“华烁”已成为全国化学化工行业的知名品牌。

截至2011年底,共获得集体荣誉274项,其中国家级荣誉19项,省部级荣誉45项,2010年被授予“全国模范职工之家”,2011年,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等。

随着公司进一步发展扩大,为配合公司整体战略规划的需要,结合各个事业部和职能部门的战略和发展规划,我们为各位优秀学子和社会人才提供了不同职类、富于挑战的工作机会,热忱欢迎大家加入我们公司,用激情燃烧青春,放飞梦想!

一、行政运营(主管)专员:

1、硕士以上学历,行政管理、工商管理及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

2、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

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和语言表达能力;具备较强的文字组织、文章撰写能力和综合管理能力;

4、有较强的工作激情、执行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强。

二、证券事务主管(专员):

1、硕士以上学历,法律、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

2、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

3、英语四级以上,有证券从业资格证书优先;

4、有(拟)上市公司证券事务实习经验,了解企业设立、投资、资产重组、集团及所属企业管理等业务运作;

5、执行能力强、思维逻辑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文字能力和口头沟通能力。

三、信息披露主管(专员)

1、硕士以上学历,新闻传媒、公共关系管理或财经相关专业;

2、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

3、具有一定的投融资、投资者关系经验者优先;

4、沟通和协调能力强,具备敏锐的逻辑思维和判断组织能力;具有团队协作和敬业精神,执行能力强,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英语四级以上。

四、人力资源管理

1、硕士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相关专业;

2、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

3、具有一定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者优先;

4、沟通和协调能力强,具备敏锐的逻辑思维和判断组织能力;具有团队协作和敬业精神,执行能力强,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五、研发工程师

1、硕士以上学历,高分子材料相关专业 ;

2、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

3、专业基础扎实,动手能力强,具备较强文献查找能力。

六、市场调研分析师

1、硕士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相关专业 ;

2、专业基础扎实,具备较强数据分析能力。

七、研发、技术支持助理

1、本科以上学历,化学、医药和工业分析相关专业;

2、专业基础扎实,动手能力强,具备较强文献查找能力。

八、营销助理

1、本科以上学历,化学、医药和市场营销相关专业;

2、能吃苦耐劳、性格坚韧、善于沟通、渴望挑战自我;

3、较强的亲和力和感染力、主动学习意识强、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

4、性格开朗、待人热情、诚信正直、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技巧以及团队精神。

九、培训生

1、专科以上学历,专科50名,本科30名,硕士20名,专业不限;

2、能吃苦耐劳、性格坚韧、善于沟通、渴望挑战自我;

3、较强的亲和力和感染力、主动学习意识强、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

4、性格开朗、待人热情、诚信正直、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技巧以及团队精神。

职业发展及待遇:

1、成长路径

培训?基层岗位?部门主管?部门负责人

以营销培训生岗位为例:培训生?营销助理?营销主管?营销经理?区域经理?大区域经理?营销副总?营销总监

2、薪酬福利

薪金原则:Pay for job, Pay for performance

薪金 :基本工资 岗位津贴 学历金 绩效奖金 年终奖金 生活补贴

福利:社保公积金 员工体检 住 宿 娱乐活动 图书馆

培训:内部培训 外部讲座 旅游培训 海外研修 继续教育

笔试/初试/复试?签订三方就业协议?带薪培训?毕业报到签定劳动合同

公司网址:http://www.haiso.com.cn/

公司地址:武汉市东湖开发区光谷街30号

联系电话:027-67885262、0711-3812156

联 系人:汪先生

电子邮箱:haisohr@126.com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