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校企合作

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为我校捐建光纤通信联合实验室

2012年10月7日上午9点,武汉工程大学、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光纤通信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我校电气信息学院会议室举行。

2012年10月7日上午9点,武汉工程大学、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光纤通信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我校电气信息学院会议室举行。武汉烽火科技学院院长李勇、办公室刘主任,武汉工程大学副校长陈再平,电气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刘少洲,电气信息学院院长秦实宏、副院长杨帆、杨述斌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由武汉工程大学电气信息学院秦实宏院长主持。武汉工程大学副校长陈再平致欢迎辞。陈校长感谢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捐赠我校光纤通信实验设备(价值 186万元),该设备将改善我校电气信息学院人才培养的硬件环境,电气信息学院也会充分利用该实验室,发挥它的最大效益,为我校人才培养服务。武汉烽火科技学院院长李勇肯定了多年来与武汉工程大学合作取得的成就,愿与武汉工程大学进一步加强合作,也欢迎武汉工程大学的教师、学生来烽火科技学院开展交流、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