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校企合作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引航”奖学金颁发仪式

5月29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流芳校区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举行2014年度“引航”奖学金颁发仪式。

5月29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流芳校区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举行2014年度“引航”奖学金颁发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火利在仪式上指出,“引航”奖学金是由优秀校友企业武汉引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鼓励和支持在校同学加强专业学习而设立的,旨在引导广大同学不断夯实专业理论基础,全面发展自己,努力成为思想素质好、专业水平高、综合能力强的计算机专业优秀人才。他强调,学院和武汉引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会加强对奖学金的管理,切实发挥奖学金在引导广大同学学好专业知识方面的积极作用。他希望,广大2012级同学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努力备考、诚信参考,在以后的学业中能够勤奋学习、克难奋进,能有更多集体和个人获得下一年度的“引航”奖学金。武汉引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萌在仪式上宣读了获2014年度“引航”奖学金的集体和个人名单,2011级信息技术(1)班、2011级计算机科学(1)班和2011级智能专业(2)班分别获“引航”奖学金集体奖,2011级王晶等34名同学获“引航”奖学金个人奖。

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徐凯在仪式上宣读了《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引航”奖学金管理办法》。

学院2012级300多名同学和2011级获奖班级代表及获奖个人参加了奖金颁发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