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校企合作

材料学院举行2013年“广州万和助学金”颁发仪式

4月1日上午,“广州万和助学金”颁发仪式在武昌校区材料学院会议室举行。

4月1日上午,“广州万和助学金”颁发仪式在武昌校区材料学院会议室举行。广州市万和整形材料有限公司李总经理、人力资源部杨经理、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黄志良、院长马志斌出席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谢春晖主持。

黄志良介绍了“广州万和助学金”的设立情况、2013年助学金评审情况并宣读受助学生名单。

广州市万和整形材料有限公司李总讲话表示会尽力帮助大家顺利完成学业,也希望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回报家人、社会。广州市万和整形材料有限公司、材料学院及受助学生签订了三方助学协议。

受助学生代表、12级材料创新班何莲代表全体受助学生发言。

马志斌要求同学们提升自己的价值观和人生观,要用爱心来回报社会;企业的低调行善也增加了材料学院全体教师的责任感,全院教师一定会尽职尽责培养好学生,使他们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学院相关老师及20名受资助学生参加了本次颁发仪式。

附:“广州万和助学金”设立简介

广州市万和整形材料有限公司创办于1996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美容整形产品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2010年1月,该公司到我院招聘毕业生,招聘会后提出想在学院设立助学金,2010年3月公司与学院正式签订助学协议,2012年6月又续签助学协议。“广州万和助学金”的设立,旨在资助材料学院来自农村、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本科生,激励他们勤奋学习,顺利完成学业,成长为对社会有益的人才。该助学金以生活费的方式按月打入学生银行卡,每人每月300元,每年资助20名学生,年资助金额7.2万元,已累计资助80名学生,金额达28.8万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