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校企合作

我校举行第三期“企业佳”奖学金发放仪式

11月2日下午,第三期“企业佳”奖学金发放仪式在我校流芳校区L1102教室举行。

11月2日下午,第三期“企业佳”奖学金发放仪式在我校流芳校区L1102教室举行。武汉春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进,副总经理杨辉、刘少涛、叶雅,武汉工程大学学生处处长马小龙出席了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武汉春天投资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少涛先生主持。刘少涛先生代表第三期“企业佳”助学计划执行小组宣读了第三期“企业佳”班学员名单,徐进先生和马小龙处长共同为35学员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金,奖金总计10.5万元。

徐进先生在仪式上发表了讲话,对学员们表示祝贺,同时向同学们提出了期望:一是希望学员之间要有更多相互交流的活动;二是希望学员要经常思考并接受自己的理念,更有效理解所教授的课堂知识;三是期望学员在学习过程中能够找到并坚持有助于自己今后发展的准则;四是希望学员通过在“企业佳”班的学习可以有所收获,在实践中成长。马小龙处长代表学校对徐进先生关注高等教育事业、关注贫困大学生、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作为杰出校友回馈母校的行为表示敬意和感谢,对“企业佳”助学计划的“双助”(教学授课和发放助学金)模式所产生的良好育人效果感到高兴,同时对“企业佳”助学计划实施三年来组建成一个来自十一个学院、由三个年级学生参与的“企业佳”班集体而表示庆贺。他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牢记“企业佳”助学计划的实施目的,做好个人成长发展规划,刻苦学习、勇于创业实践,努力成为国家和社会的优秀人才。

颁奖仪式结束后,徐进先生给全体学员们授课。

“企业佳”班每年从大二的学生中进行选拔,连续对学生教育和资助三年。目前“企业佳”班共计48人,其中第一期学员14人(12名普通学员,2名特聘学员),第二期学员15人(12名普通学员,3名特聘学员),第三期学员19人(11名普通学员,8名特聘学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