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校企合作

计算机学院举行“引航”奖学金颁发仪式

12月5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流芳校区四教多功能报告厅举行2013年度“引航”奖学金颁发仪式,武汉引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萌、学院党委书记鲁晓君、院长王海晖出席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火利主持...

12月5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流芳校区四教多功能报告厅举行2013年度“引航”奖学金颁发仪式,武汉引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萌、学院党委书记鲁晓君、院长王海晖出席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火利主持。

“引航”奖学金是由优秀校友企业武汉引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鼓励和支持在校同学加强专业学习而设立的,旨在引导广大同学不断夯实专业理论基础,全面发展自己,努力成为思想素质好、专业水平高、综合能力强的计算机专业优秀人才。

我校优秀校友李萌总经理在仪式上指出,在校青年学生要不断提高自身思想道德素质,学会如何为人处事;要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学会获取新知识和新技能的方法;要积极培育创新精神,学会用新的理念和思路解决新的问题。

学院院长王海晖在仪式上强调,学院和武汉引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会加强对奖学金的管理,切实发挥奖学金在引导广大同学学好专业知识方面的积极作用。他希望,广大同学能够勤奋学习、克难奋进、再创佳绩,能有更多集体和个人获得下一年度的“引航”奖学金。

学院党委书记鲁晓君在仪式上宣读了获2013年度“引航”奖学金的集体和个人名单,2011级软件工程(1)班获“引航”奖学金集体奖,2011级郭亚如等11名同学获“引航”奖学金个人奖。学院聘请李萌为校外创新创业导师,鲁晓君书记在大会上给他颁发了聘书。

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徐凯在仪式上宣读了《武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引航”奖学金管理办法》。

仪式结束后,李萌还给学院同学们作了一场生动的创新创业专题报告,报告分为三个部分,一是结合自身创业经历,从融资问题、企业文化、公司治理、市场经营、技术提升等方面讲解了创业应着重把握的关键环节;二是注重团队精神,切实为创新创业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三是树立克难奋进的创业精神,相信付出必定有所回报。

学院2011级300多名同学参加了奖金颁发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