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校友聚会

电气信息学院95级原自动化系校友回母校欢聚庆祝毕业20周年

国庆期间,电气信息学院(原自动化系)95级工电1、2班、过程自动化、检测共4个班70多名校友从祖国的四面八方、海外回到母校,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毕业20周年,校友们通过师生座谈、主题班会、参观校园、食堂排队就餐、运动场游戏等形式,怀念大学的青春岁月,表达对母校和恩师的感激之情。 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书记王雪梅、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刘卫民、校友工作处副处长康志勇、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沈国红...

   国庆期间,电气信息学院(原自动化系)95级工电1、2班、过程自动化、检测共4个班70多名校友从祖国的四面八方、海外回到母校,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毕业20周年,校友们通过师生座谈、主题班会、参观校园、食堂排队就餐、运动场游戏等形式,怀念大学的青春岁月,表达对母校和恩师的感激之情。

   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书记王雪梅、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刘卫民、校友工作处副处长康志勇、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沈国红、法商学院副院长黄艳、原自动化系系主任戴克中、当年任课老师谭尚毅和江世宏、班主任熊德之和黄祝明、辅导员戴丽萍、电气信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了95级自动化系校友“致青春·我们一起走过的青春岁月”师生座谈会活动。、

   座谈会上,各位校友分别汇报了自己毕业20年来的工作情况、奋斗历程和人生感触,感谢母校的培养,感谢老师们昔日的谆谆教诲。座谈会上,各位老师表达了对各位校友重回母校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电气信息学院近二十年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如:学校更名成功、获批博士点授权单位、三个学科进入全球ESI前1%。电气信息学院的学科专业也快速发展,师资力量大大增强,科研和教学水平大大提高。校友们看到二十年母校和学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纷纷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愿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为表达母校的栽培,95级自动化全体校友决定在未来的一年内在电气信息学院分阶段捐建“未来智能生活创新实验室”,用于电气信息类专业综合型高素质人才的培养。

   本次95级自动化系校友毕业20周年聚会活动得到了校友工作处和电气信息学院的大力支持,聚会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