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校友聚会

我校2000级电子信息工程五班校友向母校捐赠景观石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赤诚之心,景石为证!5月2日,我校2000级电子信息工程五班20余名校友借五一小长假之际重聚母校,与老师们追忆青春岁月,共叙师生情谊,向母校捐赠景观石,真诚表达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感恩之情。 上午9点半,“风华正茂”景观石捐赠暨揭幕仪式在电气信息学院正门草坪上举行。电气信息学院党委书记余武明,副院长李自成,时任辅导员张炜书记,时任班主任田怡老师,学院办公室朱丽娜出席了...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赤诚之心,景石为证!5月2日,我校2000级电子信息工程五班20余名校友借五一小长假之际重聚母校,与老师们追忆青春岁月,共叙师生情谊,向母校捐赠景观石,真诚表达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感恩之情。

   上午9点半,“风华正茂”景观石捐赠暨揭幕仪式在电气信息学院正门草坪上举行。电气信息学院党委书记余武明,副院长李自成,时任辅导员张炜书记,时任班主任田怡老师,学院办公室朱丽娜出席了捐赠仪式。余武明书记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捐赠表示诚挚的谢意,对各位校友在各自工作岗位上辛勤耕耘、兢兢业业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真诚的祝贺,并与校友代表一同为“风华正茂”景观石揭幕。李自成副院长代表学院为校友颁发捐赠证书,希望校友们在今后继续关心母校,支持母校的发展。

  捐赠仪式结束后,在电气信息学院319会议室举行了校友座谈会。余武明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介绍与会校友;李自成副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与基础建设、师资队伍、国际合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及将来的发展规划;校友们纷纷畅谈了自己毕业十五年来的奋斗历程和回母校的感受,并对老师们昔日的悉心培养和教导表示感谢,对学校和学院的蓬勃发展表示祝贺。

重走今朝校园路,再叙昔日同窗情!祝愿各位校友前程似锦,幸福美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