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校友聚会

武汉工程大学83级化工专业近百名校友欢聚母校庆祝毕业30周年

武汉工程大学83级化工专业近百名校友欢聚母校庆祝毕业30周年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耳畔还有当年的书声琅琅,对母校的眷恋依旧在心中缓缓流淌。10月27日晚6时,来自海内外的近百名83级有机、无机、制药、精细四个专业的校友欢聚阔别已久的母校,共同庆祝毕业30周年,追忆同窗青春往事,畅谈人生感悟,展望美好愿景。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徐慢、化药院党委书记王雪梅以及当年的部分教师出席相关活动。 徐慢...

武汉工程大学83级化工专业近百名校友欢聚母校庆祝毕业30周年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耳畔还有当年的书声琅琅,对母校的眷恋依旧在心中缓缓流淌。10月27日晚6时,来自海内外的近百名83级有机、无机、制药、精细四个专业的校友欢聚阔别已久的母校,共同庆祝毕业30周年,追忆同窗青春往事,畅谈人生感悟,展望美好愿景。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徐慢、化药院党委书记王雪梅以及当年的部分教师出席相关活动。

      徐慢代表学校对83级化工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和化工相关专业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概况和取得的主要成果。他表示,校友返校已成为校友寄托友情、联络感情、交流信息和开展校企合作共赢的重要平台。学校时刻关注校友们的事业发展和生活情况,学校每一步发展都得到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校友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心系母校、关心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同时祝大家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事业再上新台阶。

      王雪梅热情周到接待安排校友同学们的来访相聚,龚明生老师作为教师代表讲述了当年的趣闻轶事,以及对校友寄予的殷切希望。四个专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同学的事业发展和工作生活情况,纷纷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愿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祝愿母校更美好!

      聚会期间,校友们一起实地参观了武昌和流芳两个校区,领略了武汉市的变迁和发展,校友们对学校近几年的发展和变化赞叹不已。同时,大家踊跃开展了捐赠活动,并在校友林分别认领了校友树并合影留念。

本次83级化工专业校友聚会得到了学校校友工作处和化工与制药学院的大力支持,聚会活动提供了条件保障和行程服务,取得圆满效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