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校友聚会

我校2004届土木工程专业校友回母校团聚

本网讯(通讯员陈朝娟)近期,我校2004届土木工程专业30余名校友回到母校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陈朝娟)近期,我校2004届土木工程专业30余名校友回到母校举行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张电吉、副院长卢海林及土木工程专业部分老师应邀参加了校友们的聚会活动。

张电吉院长在聚会上代表学院对校友们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招生就业、课程建设、科研成果等方面的情况。校友们介绍了各自毕业后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并表示对母校近年来的发展成果感到无比骄傲与自豪,共祝母校走向新辉煌。

校友们共邀学院领导和全体出席聚会活动的老师合影留念。

校友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流芳校区。大家走进教室、宿舍,再次回味了十年前的求学情景;大家来到静思湖畔,共同回忆了大学生活的美好时光,并相约在不远的将来再次回母校来聚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