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校友聚会

我校2004届材料物理专业校友回母校团聚并设立奖助学金

本网讯(通讯员郑新霞) 5月2日,我校2004届材料物理专业21名校友回母校举行毕业10周年聚会。

本网讯(通讯员郑新霞) 5月2日,我校2004届材料物理专业21名校友回母校举行毕业10周年聚会。副校长汪建华、材料学院院长马志斌、党委副书记谢春晖、科技处副处长刘治田、校办田勇以及材料物理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应邀出席了聚会。

聚会中,汪校长从自己多年来参加校友活动的经历出发,鼓励校友们在人生道路上应不断进取,追求卓越。汪校长指出,毕业十年是一个关键时期,接下来五至十年内的发展情况将决定一个人的最终成就,作为我校材料物理专业首届毕业生,应该尽力提升自己,扩大我校材料物理专业在相关行业的影响力,为学弟学妹的发展提供榜样。座谈会上,学院院长马志斌教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几年学校以及学院的发展情况。随后,校友们介绍了各自毕业以后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与参会的材料物理专业本科同学进行了经验交流,向学弟学妹们传授了学习、考研、就业等方面的经验。

校友们参观了武昌和流芳两个校区,流芳校区十年来的巨变给校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还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重温了大学期间集体运动的乐趣。

为了报答学校的教育之恩,2000级材料物理专业校友成立了材料物理奖(助)学基金,意在奖励学习成绩优秀和家庭经济困难的学弟学妹。交流活动后马志斌院长与校友代表签订了材料物理奖(助)学金的协议,协议期暂定为3年,每年设立奖助学金各1万元,合计6万元。学院党委副书记谢春晖老师向校友们表达了深切谢意,感谢校友们对母校长期的关注,并希望校友们与学院加强联系,积极为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建言献策。

临别之际,校友们纷纷表示将与母校一起成长,并期盼毕业15周年时能再次回母校团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