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校友聚会

我校2004级安全工程专业校友回母校团聚

4月6日,我校2004级安全工程专业19名校友回母校举行相识10周年聚会活动。

4月6日,我校2004级安全工程专业19名校友回母校举行相识10周年聚会活动。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玉林、院长张电吉、院党委副书记苏纯华以及安全工程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应邀出席校友们的聚会活动。

4月6日上午,校友们在武昌校区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学院院长张电吉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张院长指出,这次2004级安全工程专业校友回母校有“两个第一”:大家是第一批回母校团聚的安全工程专业校友;大家是学院更名为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以后第一批回校聚会的校友,具有特殊的历史意义。

校友们介绍了各自毕业以后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表示对母校深深依恋,时刻期盼回母校团聚,并盼望母校越办越好。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玉林老师向校友们表达了深切谢意,感谢校友们对母校长期的关注,并希望校友们与学院加强联系,积极为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建言献策。

4月6日下午,校友们参观了武昌和流芳两个校区,并在流芳校区与在校安全工程专业的学弟学妹们进行了双向交流。校友们的现身说法和现实经历,给在校安全工程专业同学们上了生动一课,极大增强了在校安全工程专业同学们学习的信心和动力。

临别之际,校友们纷纷表示,母校永远在我们心里,并期盼不远的将来再次回母校团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