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校友企业

中国石化江汉油田盐化工总厂简介

中国石化江汉油田盐化工总厂是中国石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所属的综合性化工企业,工厂始建于1990年,1993年4月基本建成投产,一期工程的关键设备和生产工艺分别从瑞士、加拿大、英国引进,现有资产总值3.5亿元,下设盐...

中国石化江汉油田盐化工总厂是中国石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所属的综合性化工企业,工厂始建于1990年,1993年4月基本建成投产,一期工程的关键设备和生产工艺分别从瑞士、加拿大、英国引进,现有资产总值3.5亿元,下设盐硝厂、氯碱厂、漂粉精厂、日用化工厂、热电厂五个生产分厂。

工厂的产品有精制盐、无水芒硝、离子膜烧碱、液氯、漂粉精、工业盐酸、高纯盐酸、塑料包装桶等四大系列近20个品种。主要产品漂粉精、离子膜烧碱和精制盐年产量分别达到了1800吨、7.3万吨和24万吨。工厂加强质量管理,实施品牌战略,取得了国家食盐定点生产证书和多品种盐生产证书,食盐产品质量在国家行业抽检中名列第一,获湖北省用户满意产品称号;离子膜液碱和钠法漂粉精产品被湖北省命名为精品名牌产品;漂粉精被国家科技部评定为国家重点新产品。2001年,工厂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工厂产品行销全国十几个省、市、自治区,漂粉精产品远销美国、澳大利亚、菲律宾、泰国等58个国家和地区,有的还直接进入国外超市销售。工厂以优质的产品质量和及时的售后服务,在国内外客户中树立了良好形象,赢得了合作伙伴的信赖。

江汉平原地下卤水和岩盐资源十分丰富,潜江凹陷的岩盐分布面积达1600平方公里,测算地质贮量为5600-7900亿吨,是我国著名盐都自贡的20倍,卤水矿化度高,并富含20多种化学元素,其中硼、溴、碘、锂等微量元素已超过国家规定的单独开采标准。江汉油田发挥技术优势,开发盐卤资源,壮大盐化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盐化工总厂下一步将突出盐卤化工特色,壮大精品名牌产品,加强对外合资合作,加快精细化工产品开发,努力把工厂推入发展的快车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