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校友企业

武汉天衣化工公司

武汉天衣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是武汉工程大学登记注册的一家产、学、研相结合的综合企业,旨在推广应用武汉工程大学研制的WHDF混凝土增强密实(抗裂)剂(又名WHDF抗裂防水剂,以下简称WHDF)。

武汉天衣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是武汉工程大学登记注册的一家产、学、研相结合的综合企业,旨在推广应用武汉工程大学研制的WHDF混凝土增强密实(抗裂)剂(又名WHDF抗裂防水剂,以下简称WHDF)。该成果2001年获得湖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2002年被原国家经贸委评审为国家级重点新产品,2006年被建设部评定为重点推广的新产品, 2007年被科技部评审为国家火炬计划。该产品先后应用于清江水布垭、高坝洲、小溪口、小河、云龙河、四川鱼跳、陕西涧浴河等十几个水利水电工程。

2005年后扩展到交通、市政和民建工程,先后应用于友谊大道和理工地下通道、拦江路地下通道、武汉工程大学游泳池和中船722所地下室、星天地地下、大华外墙等工程,所用之处,混凝土表面均无收缩性裂缝产生,且平滑光泽。

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WHDF生产规模为100000吨/年,具有1600m3的标准生产车间和先进的产品生产及检测设备,先后通过了ISO9001国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国标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本公司以武汉工程大学为技术依托,拥有一支由资深望重的专家教授组成的产品研发队伍,能及时解决WHDF生产和应用过程中出现的技术疑难问题,不断开发适应市场需求的新产品。

武汉天衣化工公司 董事长(77级有机化工专业校友)喻幼卿

地址:武汉工程大学北门科技孵化器大楼(武汉天衣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