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校友事迹

深圳校友代表来我校微特讲坛作创业报告

2015年3月17日上午10时,武汉工程大学校友会联合学生处于流芳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微特(WIT)讲坛之深圳校友报告分享会,邀请龚龙,袁盼盼,严驰,张弘雨等多位深圳成功校友与大家分享创业经验,校团委副书记李芳老...

2015年3月17日上午10时,武汉工程大学校友会联合学生处于流芳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微特(WIT)讲坛之深圳校友报告分享会,邀请龚龙,袁盼盼,严驰,张弘雨等多位深圳成功校友与大家分享创业经验,校团委副书记李芳老师、校办副主任沈国红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校友龚龙师兄首先在会上发言,他结合自身现实从如何制定目标、走出困境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袁盼盼学长则指出成功来自于对社会的爱与责任,一个好的规划;一支好的团队必不可少,但大爱与强大的责任感更是他走到今天的动力。随后发言的严驰与张弘雨师兄言简意赅,道出他们艰辛创业路的同时也展现了创业人的那份可贵坚持,给在场的观众们极大的鼓舞,赢得阵阵掌声。活动最后校团委副书记李芳作总结,对深圳校友代表们表示感谢并为张弘雨学长颁发创新创业导师聘书,既此,微特(WIT)讲坛之深圳校友报告分享会圆满落幕。

此次分享会,四位师兄分享的创业经验,深深地触动了在校学子们,鼓舞了工大学子,为广大学子提供了宝贵经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