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校友事迹

冠旭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海全

吴海全,男,1967年4月19日出生于湖北省鄂州市,1989年,毕业于武汉化工学院(现武汉工程大学)机械工程系本科。

吴海全,男,1967年4月19日出生于湖北省鄂州市,1989年,毕业于武汉化工学院(现武汉工程大学)机械工程系本科。1989—1993任武汉钢铁公司助理工程师、工程师、车间设备副主任,1993—1997任美国康柏电脑技术(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品质工程师、项目经理、品质经理,被派往美国、新加坡、英国学习6sigma,是中国最早一批获得黑带资格的成员之一。担任过康柏全球电脑准系统项目组联络人、中国区项目主席现任深圳市冠旭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海明兴国际有限公司(香港)董事长。

春风和煦,万物复生,一轮朝阳冉冉上升,一只神鸟展翅翱翔,坐落于宝安福永的冠旭电子,有两间工厂,朴实大方,巍然挺立,以它强而有力的步伐直冲云宵。

走进办公区域,冠旭电子的员工们都在紧张而有序地忙碌着,充分体现训练有素的强大战斗力。来到董事长吴海全的办公室,空间不大,简单的办公用品、琳琅满目的书刊杂志,使得房间略显拥挤。

董事长吴海全一米七五的个头,具有北方男子的豪迈气派,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配带一付斯文的眼镜更是刚中带柔,智慧的光芒结合南方人的热情特性,塑造着可亲可敬的新一代儒商形象。

个人事迹:

杰出校友吴海全董事长走进“武汉工程大学素质讲坛”

12月4日下午,副校长田辉玉在流芳校区1102教室主持了“武汉工程大学素质讲坛”。此次讲座由我校杰出校友、深圳校友会会长、深圳市冠旭电子有限公司吴海全董事长主讲。

吴海全董事长通过“一个穿越玉米地的真实故事”讲述了他的创业历程。在公司创始早期,他同样也面临了公司陷入欠债破产的绝境,然而他靠“坚强+人缘+机会”使公司走出了困境,既而始终本着“改变使人进步”的管理理念,把握奋斗方向,提高业务技术,不断改革创新,努力做到更好,使公司一步步走向了辉煌。

在演讲中,吴海全董事长与在场学生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同学们无论是回答问题还是提出问题,都得到了吴海全董事长的连连称赞。

田校长在总结时说,吴海全董事长精彩、生动的演讲,使在座师生受益匪浅,并勉励在场的同学们铭记“改变使人进步”的教诲,不可虚度光阴。

教务处胡中功处长,学生处邓新洲处长、郭昕副处长,校团委马小龙书记,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及广大师生200余人听取了讲座。

我校杰出校友吴海全创办的冠旭电子工业园举行隆重的竣工典礼

我校杰出校友吴海全创办的冠旭电子工业园举行隆重的竣工典礼

上午十点,典礼在欢腾的锣鼓声中拉开帷幕,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南岭、新西兰驻广州总领事馆领事Alan Yang先生应邀出席典礼并做了重要讲话,我校副校长冯碧元应邀出席并代表学校到场表示祝贺。

深圳市冠旭电子有限公司是深圳市民营高新技术企业,由我校89届校友吴海全创办,与联想、长城等知名企业有着广泛的生产和技术合作,是深圳市利税大户,现有员工1800余名,随着深圳市冠旭电子有限公司申报的国家级高新项目(高频器件)产业化计划的启动,冠旭电子工业园在深圳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得以圆满如期竣工,整个工业园占地60000余平方米,建筑面积32000余平方米,园区环境幽雅,布局错落有致,主要致力于高端电子出口产品的生产,在竣工典礼上董事长吴海全说力争在2010年实现产值8亿元。

吴海全校友在我校专门设有“吴海全奖学金”,用来资助我校品学兼优的贫困大学生。

社会贡献与愿景

现今,吴董海全身兼广东湖北商会副会长、深圳湖北企事业协会副会长、深圳市企业技术创新促进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深圳专家工作委员会委员、武汉工程大学吴海全校友奖助学金捐助人、武汉工程大学深圳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对社会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仅2005年,为湖北省鄂州市泽林镇捐款70多万兴建祠堂、老人活动中心、篮球场、青少年活动中心等,每年为母校捐款5万元,设立吴海全奖助学金,支助品学兼优的贫困生,2006年,又为广东灾区因洪水而受害的人民捐款2万元。

吴海全已在职读完美国6西格玛黑带、澳大利亚国立巴拉瑞特大学MBA及北大管理哲学班,是深圳大学的兼职教授。他为公司设定的目标是:2007年建成5万多平方米的冠旭电子深圳工业园,3年内闻名中国电声产业,为上市做好充分的准备。立志将冠旭打造成线缆界、电声行业最璀璨的明星。

公司荣誉: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广东省著名商标

广东省清洁生产企业

深圳市绿色企业

深圳知名品牌

全国优秀企业社会工作示范单位

2009年最具潜质创新知识企业

2011年深圳市十大书香企业

2009-2011年度深圳市先进集体

2012年深圳市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

2012年深圳市优秀外来女工流动学校

2013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单位

2013年深圳市五一劳动奖状单位

2013年深圳市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专项企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