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通知公告

武汉工程大学40周年校庆书画摄影作品展征稿启事

2012年10月8日,武汉工程大学将迎来建校40周年庆典。

2012年10月8日,武汉工程大学将迎来建校40周年庆典。这是学校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是全校师生员工和8万余名校友的一大盛事,是回顾历史、展示成就、凝聚人心、加快发展,为建设教学研究型大学奠定基础的重要契机。为做好校庆相关工作,经学校40周年校庆筹备领导小组同意,从即日起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武汉工程大学40周年校庆书画摄影作品展征集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40周年校庆书画摄影作品征集对象

面向全体在校师生员工(包括离退休教师)、海内外校友,也热情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

二、主题:

“热烈庆祝武汉工程大学40周年校庆”,讴歌学校蓬勃发展的峥嵘岁月和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反映师生员工“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践行“格物明理、致知笃行”校训的教育成果和办学成就。

三、参赛作品要求

1.书法作品书法作品基本规定在三尺斗方、三尺中堂、四尺三开、四尺对开、四尺对联;硬笔作品长宽需A4纸长宽。草书、隶书作品请附正楷释文。

2.绘画作品画种不限,包括书画、漫画等。

(1)书画作品。国画类题材含传统、现代的山水画、动物画、人物画等(国画作品尺寸与毛笔书法相同);西洋画则为油画、水彩画、工笔素描等。

(2)漫画作品。作品以纸质或电脑绘制的单幅、组图漫画为主要表现形式,可以是油画、水彩、水粉、版画等(单幅规格为A3、A4,电子文件分辨率为300dpi)。

(3)为保证作品符合创作者的本意,建议将作品进行装裱。每位书画作者可选1至2幅作品参展。

3.摄影作品包括新近精彩作品、珍贵历史照片。反映师生员工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刻苦攻关以及丰富的业余生活等生动场面。摄影类作品倡导体现校园风光、大学生校园生活及教工风采等内容健康向上的艺术作品。

(1)对新近摄影作品,请先交3.5寸样片及高像素电子照片,对历史照片,可直接交像片。

(2)手机数码照片像素不小于2048*1360(300万像素以上)相机像素作品要求600万像素以上(包括600万像素);参赛作者每人限上交作品3幅(组),组图每组不超过8幅。

(3)作品在不影响真实、客观的情况下允许进行适当的调整,但不允许周边装饰、大幅度改变作品原状,否则失去评选资格。

所有作品应紧扣主题。作品请使用大信封和文件袋装好,并在作品背面右下角和信封、文件袋封面用铅笔正楷注明注明作者姓名、性别、联系电话、所在单位等相关信息。

参选作品须为个人原创,参加作品所涉及的名誉权、肖像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本人承担。

四、入选程序及奖项

各类作品集中后,由学校专家评审组评选;所有入选作品均参加展出;在入选作品中还将分类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颁发证书和奖品。

五、征集时间、地点

作品征集时间:2012年3月1日—6月15日。

作品征集地点:

(1)在校学生作品请交至校团委,联系人:王浩,电话:027-87992009,提交电子版可通过邮箱xscxtw@mail.wit.edu.cn;

(2)离退休教师作品请交至离退休干部工作处,联系人:尹老师,电话:027-87195625,电子邮箱:hylgx2558@sina.com

(3)其他作品可交至武昌校区行政楼602室,联系人:周老师,电话:027-87194527,电子邮箱:witxb3@163.com。

学校办公室、宣传部

学生处校团委

教务处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2012年3月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