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总会快报

武汉工程大学深圳校友会举行换届大会

(通讯员 康志勇 谢维杰)9月25日,武汉工程大学深圳校友会换届大会在深圳水都假日酒店隆重举行。大会主题为“精神引领·弘扬传承”。 武汉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存文,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张彦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校友总会副会长马小龙,机关党委、校友工作处、研究生院、法商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大会。在深临深校友代表10...

(通讯员 康志勇 谢维杰)925日,武汉工程大学深圳校友会换届大会在深圳水都假日酒店隆重举行。大会主题为“精神引领·弘扬传承”。

一群人在房间里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武汉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存文,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张彦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校友总会副会长马小龙,机关党委、校友工作处、研究生院、法商学院、电气信息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大会。在深临深校友代表100余人参加大会。

大会由深圳校友会第七届理事会副秘书长袁盼盼主持。

伴随着宏亮的校歌,大会正式开始;全体领导、校友和嘉宾一起观看武汉工程大学宣传片,共同见证母校的飞跃式发展和变化。

 

 

武汉工程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张彦铎代表学校及校友总会对深圳校友会换届大会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向5000多位在深校友表示最亲切的问候,并对深圳校友会寄予希望:第一,要坚持以服务校友为宗旨,不断加强校友分会的自身建设。第二,要坚持以服务母校为责任,不断密切与母校的沟通与联系。第三,希望校友们牢固树立校友是学校珍贵资源,结伴同行、互帮互助,共同发展。最后,张校长诚挚邀请所有校友们明年回校参加母校建校50周年庆典,一同追忆激情的岁月,一起憧憬幸福的未来,见证母校更加美丽更加辉煌!

 

武汉工程大学校友工作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邓新洲宣读了《关于同意武汉工程大学深圳校友会召开换届大会的批复》。

桌子上有人的照片上写着字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莫荣代表第六、七届理事会做工作报告。他全面回顾了两届任期以来深圳校友会在扶持校友、服务社会、校企合作和回馈母校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对大力支持深圳校友会发展的母校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新的校友会班子在校友总会支持和关心下,传承深圳校友会精神,在新形势下将深圳校友会发展得更好。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武汉工程大学深圳校友会第八届校友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办法》,《武汉工程大学深圳校友会第八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候选人建议名单》。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张弘雨当选为深圳校友会第八届理事会会长,陈郧山、黄志东、师瑞文、熊强、祝小华、唐球、钟国群、汤小颖、杨建明、蒋云超、严驰当选为副会长,袁盼盼当选为秘书长,高庆丰、汪亚东当选为常务副秘书长,姜旭升、胡振宁、张仰超、李贤斌等25人当选为副秘书长。

武汉工程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张彦铎、深圳校友会第六、七届会长莫荣和新任会长张弘雨、秘书长袁盼盼郑重地进行了会旗交接,武汉工程大学深圳校友会第八届理事会正式扛上大旗,担起重任。

男人和女人站在电视前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武汉工程大学深圳校友会新任会长张弘雨发表就任感言。他代表全体深圳校友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致以热烈欢迎和崇高敬意;对母校领导和全体校友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会长将热忱并衷心希望校友们利用好校友会这个互为扶持、互通有无、携手共进的坚实平台,努力践行团结校友、情感校友、事业校友、发展校友”;将严格遵守校友会章程,履行会长职责,促进校友会规范化管理、有序化运营,共叙友情,共谋发展。

 

 

兄弟校友会代表武汉工程大学北京校友会、上海校友会、广州校友会、珠中江校友会、贵州校友会、宁波校友会、云浮校友会、河北校友会、长沙校友会、海南校友会、襄阳校友会、佛山校友会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大会,珠中江校友会会长张良纯代表兄弟校友会致辞。

 

 

会后,全体人员进行大合影留念,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审稿  邓新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