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总会快报

我校5个创业项目喜获2020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资金扶持

本网讯(通讯员 张哲)近日,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团省委共同实施的“我选湖北”2020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公布评审结果公示,我校申报的大学生创业项目中有5个获批2020年度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资助,获批资助总金额16万元。 近年来,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创业工作,把创业工作作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质量的重要途径。以提高学生创业能力为落脚点,把创业工作与创新教育、...

   本网讯(通讯员 张哲)近日,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团省委共同实施的“我选湖北”2020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公布评审结果公示,我校申报的大学生创业项目中有5个获批2020年度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资助,获批资助总金额16万元。

   近年来,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创业工作,把创业工作作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质量的重要途径。以提高学生创业能力为落脚点,把创业工作与创新教育、专业发展和市场需求相结合,以平台建设为抓手,实施三大举措,形成了学校党政统一领导,以提高学生创业能力为目的的“一个中心”,“二加”教育模式、“三级”孵化平台、“四维”保障机制的“一二三四”创业工作体系,全方位全过程扶持在校大学生留汉创业。

   下一步,校团委将将继续坚持贯彻落实学校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教育的工作部署,围绕培养综合型、创新型人才工作,加强获得资助项目的跟踪服务,推进项目发展成长,充分发挥创业扶持资金典型示范效应,整合各方资源,优化大学生创业环境,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据悉,为贯彻落实“我选湖北”计划,应对疫情影响促进大学生创业带动就业,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团省委共同实施了2020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对在校大学生和毕业5年以内的高校毕业生在鄂创业项目给予无偿扶持。按照“公平、公正、公开、择优”与“典型示范、广泛覆盖”相结合的原则,经过项目申报、项目审查、项目核查、专家评审等环节,筛选出最符合创业扶持计划条件的项目进行扶持。(审稿:刘念)

获批2020年度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计划详细名单

序号

企业名称

法定

代表人

拟确定扶持

金额

1

武汉净燃科技有限公司

何林轩

8万元

2

武汉市天牧云科技有限公司

周聪

2万元

3

武汉有乐传媒有限公司

罗奔

2万元

4

武汉想不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宋家骏

2万元

5

武汉市故事里传媒有限公司

陈观涛

2万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