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总会快报

校友工作处和相关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患病校友

6月28日上午,校友工作处处长邓新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舒先林、组织员吴秋凤、研究生导师周智年教授等一行六人赴协和医院看望了正在住院治疗的2015届校友朱文娟,向她转交了学院师生及部分校友的捐款,转达了大家对她的关心和关爱。 朱文娟,女,现年32岁,2012年9月考入武汉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攻读硕士学位。在校期间品学兼优,英语通过专业八级水平考试,曾荣获硕士研究...


   6月28日上午,校友工作处处长邓新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舒先林、组织员吴秋凤、研究生导师周智年教授等一行六人赴协和医院看望了正在住院治疗的2015届校友朱文娟,向她转交了学院师生及部分校友的捐款,转达了大家对她的关心和关爱。

   朱文娟,女,现年32岁,2012年9月考入武汉工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攻读硕士学位。在校期间品学兼优,英语通过专业八级水平考试,曾荣获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优秀研究生”称号,曾在武汉地区高校首届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论坛荣获二等奖。2015年6月以优异成绩毕业。现就职于无锡江南影视艺术职业学院宣传中心,在工作中深得领导、同事们的肯定。2019年3月29日,朱文娟请假回老家看望家人。期间,她感觉身体不适,到中南医院进行了检查,确诊是患了急性髓系白血病M4。

   校友工作处和学院领导老师得知此事后,对朱文娟的病情非常关心。在全校范围和校友中开展了募捐活动。经过两个多月,共筹得善款11921元。在医院病房里,校友工作处和学院领导与朱文娟及其父母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其病情的发展和治疗情况,鼓励朱文娟同学乐观坚强,闯过难关,战胜病魔,祝愿她早日康复。朱文娟同学及其父母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感谢,表示有学校老师们的鼓励和支持一定会更加坚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