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总会快报

学校召开2019年校友工作会议

学校召开2019年校友工作会议2019年4月23日下午,学校在流芳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了校友工作会议。会议由正校级干部叶芃主持。党政办公室、人事处、学生处、研究生院、校团委、教务处、计划财务处、后勤保障处、校友工作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部)校友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叶芃在会议中指出,各学院(部)、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利用本次会议...

2019423日下午,学校在流芳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了校友工作会议。会议由正校级干部叶芃主持。党政办公室、人事处、学生处、研究生院、校团委、教务处、计划财务处、后勤保障处、校友工作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部)校友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叶芃在会议中指出,各学院(部)、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利用本次会议加强沟通交流,深刻领会把握新时代高校校友工作的特点、变化和规律。让校友工作舞台更大,声音更响,内容更多,效果更显。

他强调说,校友工作面广,信息量大,是一项长期的工作,广大校友是我校十分重要的宝贵财富,只有依靠大家齐心协力,通过扎实的工作,凝聚校友的力量,才能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和服务。希望与会人员把校友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叶芃最后提出了三点要求:1、加大对在校学生的关爱,加强与校友联系,让校友事业与学校发展双赢。2、进一步健全校院两级校友工作机制,强化信息平台建设。3、进一步重视校友工作,在全校共同努力下确保《武汉工程大学2019年校友工作计划》顺利完成。

会上,校友工作处处长刘卫民分别从加强机制建设、加强组织建设、加强活动建设、加强文化建设、加强信息建设、加大宣传力度、加大彰显力度等7个方面解读了《武汉工程大学2019年校友工作计划》。

校友工作处副处长沈国红就“校院两级校友工作制”和“校友分会联络指导制”及相关情况作了说明。

计划财务处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财务总监张永红通报2018度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友回馈母校捐赠助学情况,对继续做好校友捐赠项目给予了专业建议。

会议还分析了当前我校办学面临的形势,在自由研讨环节,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就做好2019年校友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并纷纷表态要充分发挥校友在学校发展建设中的作用,推动学校事业和校友事业共同发展。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校友捐建项目——机电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工程技术中心,并召开了现场座谈

 

窗体底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