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总会快报

化工与制药学院赴上海、南京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3月22-24日,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书记王雪梅、沈喜洲教授、党委副书记田勇、副院长刘生鹏、教学督导专员黄晓云、辅导员李茜一行6人赴上海、南京进行校企合作交流,洽谈建立研究生工作站、科研合作,设立奖助学金等相关事宜。 在上海华西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王雪梅代表学校对公司给予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对公司拟向学校每年捐赠10万元作为奖助学金的善举表示感谢,并从历史沿革、办...

   3月22-24日,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书记王雪梅、沈喜洲教授、党委副书记田勇、副院长刘生鹏、教学督导专员黄晓云、辅导员李茜一行6人赴上海、南京进行校企合作交流,洽谈建立研究生工作站、科研合作,设立奖助学金等相关事宜。

   在上海华西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王雪梅代表学校对公司给予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对公司拟向学校每年捐赠10万元作为奖助学金的善举表示感谢,并从历史沿革、办学规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就初步设立“华西科技奖助学金”进行了深入的洽谈。王雪梅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企业的紧密联系,学校将充分发挥在科技和人才资源方面的优势,主动作为、攻坚克难,为企业解决技术难题,促使我校更多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积极探索有效合作长效机制,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纪志愿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主要产品及生产工艺、公司技术创新战略需求。他表示,今年是校企双方全面开展交流合作的第一年,公司将持续与学校对接合作,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共建研究生工作站,推动双方合作进入实质性阶段。

   座谈会后,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书记王雪梅与上海华西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纪志愿举行了研究生工作站挂牌仪式,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对学校、学院今后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实习就业等工作发展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王雪梅一行在中石化南京分公司看望慰问了专业实习的125名师生,并与企业相关领导开展座谈交流,达成科研合作意向和优化学生实习实训相关事项。刘生鹏院长勉励学生,化工人要有爱国情怀、坚持自信、勇于担当,最终实现自我价值。化工行业是清道夫,力求解决生活、生产中的各类污染问题,并以清洁生产为目的,推进绿色化工生产战略,实现生态、人类、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