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总会快报

我校校友捐赠400万元为母校建设“智能制造工程技术中心”

12月15日上午,东莞市凯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学校96级化机专业毕业生张玮,武汉佰思杰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学校95级机制专业毕业生刘朱锋专程回母校,捐赠400万元为学校机电工程学院建设智能制造工程技术中心,捐赠签约仪式在流芳校区第二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程幼金、校长王存文、正校级干部叶芃等出席签约仪式,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招标采购处、校友工作处以及机...

   12月15日上午,东莞市凯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学校96级化机专业毕业生张玮,武汉佰思杰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学校95级机制专业毕业生刘朱锋专程回母校,捐赠400万元为学校机电工程学院建设智能制造工程技术中心,捐赠签约仪式在流芳校区第二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程幼金、校长王存文、正校级干部叶芃等出席签约仪式,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招标采购处、校友工作处以及机电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以及两位校友在校期间的老师、同学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仪式由校友工作处处长、基金会秘书长刘卫民主持。

   张玮、刘朱锋两位校友分别深情回顾了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现状及未来重点发展领域。两位校友在讲话中表示,在武汉市大力开展“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工程”的感染下,很高兴能够有能力为母校做些贡献,这也是作为一个武汉工程大学校友的责任和荣耀。此次捐赠400万元是为了表达对母校及老师的感恩之情,专门用于支持学校机电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工程技术中心的建设,希望母校的明天更美好。

   程幼金在捐赠仪式上指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张玮、刘朱锋两位校友在个人事业取得成功的同时,始终不忘回报母校,为母校发展做贡献,两位校友勇担社会责任、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奋斗精神,也将激励学校师生更加努力工作和学习,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奋勇前进,作为优秀校友代表,两位校友发挥了很好的表率作用,传递了校友精神,为校友文化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校友在社会上的声誉、贡献是大学最重要的评价标准之一,学校也会一直关注校友们的成长,尽力支持校友们的发展,帮助校友们取得更多、更大的成就。

王存文向张玮、刘朱锋两位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

   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叶芃代表基金会致欢迎辞,对张玮、刘朱锋两位校友给予学校基金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基金会一定会按照两位校友的捐赠意愿做好资金管理和使用,促进武汉工程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董光尚代表受益方致答谢辞,他高度评价了张玮、刘朱锋两位校友情系母校、支持学院学科建设的善举,并表示衷心的感谢。

  仪式上,基金会副秘书长沈国红代表基金会与两位校友签订了捐赠协议,并接受了张玮、刘朱锋两位校友的捐赠。

(供图:宣传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