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总会快报

武汉工程大学校友会涂料行业分会在上海成立

武汉工程大学校友会涂料行业分会在上海成立     2017年11月15日,武汉工程大学校友会涂料行业分会成立大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正校级干部叶芃和相关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特邀教授、特邀嘉宾等一起出席了本次成立大会。    武汉工程大学上海校友分会秘书长蓝衍青代表兄弟校友分会致欢迎辞,他对广大涂料行业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预祝本次成立大会圆满举行。校友总会常务副秘书长沈国红宣读了武汉工程大学校友会关于...

武汉工程大学校友会涂料行业分会在上海成立

   2017年11月15日,武汉工程大学校友会涂料行业分会成立大会在上海隆重举行。正校级干部叶芃和相关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特邀教授、特邀嘉宾等一起出席了本次成立大会。  

  武汉工程大学上海校友分会秘书长蓝衍青代表兄弟校友分会致欢迎辞,他对广大涂料行业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预祝本次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校友总会常务副秘书长沈国红宣读了武汉工程大学校友会关于同意成立涂料行业分会的批复随后,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书记王雪梅宣读了武汉工程大学校友会涂料行业分会第一任组织架构建议名单。

正校级干部叶芃分别从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训、学校基础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所取得的成就,并展望了学校“十三五”规划的战略目标。他代表母校全体师生,对本次成立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由衷的祝愿并为筹备本次会议而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指出涂料行业分会是我校成立的第一个行业性校友分会,通过学校优势专业学科和涂料校友行业群的良性互动,促进学校、校友、校友企业的共同发展。这将掀开学校校友工作新的历史篇章,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他代表母校对武汉工程大学校友会涂料行业分会提出三点希望:一、坚持以服务校友为宗旨,不断加强涂料分会的自身建设。二、坚持以服务社会为使命,不断凝聚在涂料行业校友的聪明才智。三、坚持以服务母校,服务地方建设为责任,不断加强与母校、武汉市的联系。

  新当选的涂料行业分会会长何明益先生了武汉工程大学校友会涂料行业分会工作展望。他表示涂料行业分会将自觉遵守宪法法律,接受学校校友会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依照章程开展活动,团结广大校友,积极开展业务活动。通过搭建涂料行业校友之间相互联系、帮助、合作的平台,促进校友之间以及相关机构之间的沟通与合作,提升武汉工程大学校友在涂料产业界的影响力。

我校涂料学科童身毅教授发来贺信,深情回顾发展历史,表达由衷祝贺和祝愿!希望涂料校友加强交流和促进,进一步推动涂料产业发展,使我校涂料学科更上一层楼。

特邀嘉宾中国化工学会涂料涂装委员会(粉末涂料与涂装)秘书长、中海油常州涂料研究院吴向平致辞,高度评价我校涂料学科建设和行业影响力,介绍了涂料产业的形势,表示发动行业力量推动产学研合作,加速我校涂料学科发展。

  新当选的涂料行业分会秘书王崇武发言。说因为有校友给予的全力支持,才能使此次联谊会顺利举行,让大家欢聚一堂,重温母校情。他祝愿母校蒸蒸日上、蓬勃发展,老师桃李满天下,广大校友工作顺利、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本次联谊会宴中还进行了校友大合唱、大会抽奖等环节。整个活动精彩纷呈,会场始终洋溢着欢歌笑语。

共有来自上海、广东、海南、宁波、南京等地校友分会代表、涂料行业分会成员代表近200名校友参加了本次年会。学校化工与制药学院院长喻发全、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勇、张良均教授、闫福安教授、樊庆春教授、上海校友分会罗新富纪志愿校友应邀出席。

在上海期间,学校校友工作处一行人还拜访了部分在沪校友企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