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总会快报

学校宁波校友会举办第二届校友代表大会

学校宁波校友会举办第二届校友代表大会 暨“感恩母校、缘聚甬城”联谊会2017年7月1日,我校宁波校友会举办第二届校友代表大会暨“感恩母校、缘聚甬城”联谊会,此次盛会共聚集了宁波及周边120多位校友参加。受学校校友会委托,母校校友会办公室主任、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沈国红和学校总务处党总支书记陆新老师参加本次会议,上海、广州、南京、长沙、河北、宁夏、合肥、武汉等地兄弟校友会代表纷...

            学校宁波校友会举办第二届校友代表大会

    暨“感恩母校、缘聚甬城”联谊会

2017年7月1日,我校宁波校友会举办第二届校友代表大会暨“感恩母校、缘聚甬城”联谊会此次盛会共聚集了宁波及周边120多位校友参加。受学校校友会委托,母校校友会办公室主任、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沈国红和学校总务处党总支书记陆新老师参加本次会议,上海、广州、南京、长沙、河北、宁夏、合肥、武汉等地兄弟校友会代表纷纷到场祝贺。

下午 16:00,校友们陆续抵达会场签到久别重逢,大家激动万分,现场气氛热闹非凡。17:50,大会正式开始。首先,沈国红老师宣读了宁波校友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名单,大家一致鼓掌通过。随后,会长周剑凌、兄弟校友会代表、秘书长徐惠相继上台发言,字里行间表达着他们对母校和校友会深深的祝福。

接着,主持人宣读了母校王存文校长的贺信,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体师生员工向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校友们表达了殷切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王校长高度肯定了宁波校友会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宁波校友会进一步扩大母校的影响力,夯实校友沟通与交流的平台,为在宁波的广大校友提供一个共谋创业、共化发展的良好载体。听完王校长的贺信,大家倍受鼓舞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随后,大屏幕播放了来自北京校友会会长胡文祥视频贺辞,大家被老校友敢于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感动接着,宁波校友87级游少军和92级罗武平两位企业家校友分别上台跟大家一起分享了创业的心得。老校友游少军深情地讲述了他入大学便立志当企业家的感人故事,并结合自身的经历告诫年轻的校友,人生短暂,要扎实肯干,不畏艰难,坚持到底。校友罗武平则告诫即将创业和已经创业的校友们,一定要把握好正确的方向,明确目标,提高情商,做好自己。

领导和校友们讲话结束,所有校友们齐聚一堂合影留念,校友们展开书法横幅《薪火相传》,深情地表达了对工大精神传遍祖国各地的美好祝福。随着一首《男儿当自强》的音乐响起,一对红黄舞狮霸气登场,现场气氛顿时进入高潮,当舞狮吐出对联中南化工居翘楚,九州校友尽豪杰的时候,所有的校友热血沸腾,现场爆以雷鸣般的掌声,大家为母校的不断强大感到自豪。

18:30,联谊晚宴正式开始,大家相互敬酒,追忆往昔,重叙旧情,现场气氛再次沸腾。从91级到2013级,大家跨越地域、年龄的限制,欢聚一堂,不分职业高低,不论富贵贫穷,以诚相待,平等友爱。酒过三巡,大家热情高昂,主持人宣布抽奖活动开始,现场再次沸腾。

据悉,为了顺利举办此次联谊会,宁波校友们专门成立了筹备委员会。前期,相继召开了两次筹备会议,为了让更多校友们参加此次活动,同时照顾新参加工作的校友,关于活动经费收缴的问题,委员会一致通过免除2012级以后校友的会费,其他校友每人缴纳至少200元会费的决定。

宁波校友齐心协力,发挥各自优势,终于圆满完成此次盛会。并将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将宁波校友会办成校友事业的支撑和温馨的家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