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总会快报

我校2006届土木工程专业校友回校团聚

我校2006届土木工程专业校友回母校团聚 11月5日,我校2006届土木工程专业14名校友回母校团聚,探望学院领导和老师。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胡小弟、土木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教研室部分教师、2013级土木工程专业毕业生代表应邀出席校友们的聚会活动。 11月5日下午4点,校友们在武昌校区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学院副院长胡小弟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欢迎。胡院长向校友们介绍...

我校2006届土木工程专业校友回母校团聚

11月5日,我校2006届土木工程专业14名校友回母校团聚,探望学院领导和老师。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胡小弟、土木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教研室部分教师、2013级土木工程专业毕业生代表应邀出席校友们的聚会活动。

       

11月5日下午4点,校友们在武昌校区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学院副院长胡小弟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欢迎。胡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土木工程省级品牌专业、交通研究中心等平台建设、土木工程认证准备情况等。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陈旭勇老师说,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热爱,并希望校友们与学院加强联系,积极为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建言献策,为学生提供就业实习等机会。

       

2006届土木工程01班有学生17名,是原土木系特色班,班级学生多数考取研究生,一人考取博士,如今在武汉、重庆、南京、厦门、成都等城市发展良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