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总会快报

校党委副书记田辉玉出席深圳校友分会第十二次年会

校党委副书记田辉玉出席深圳校友分会第十二次年会 9月10日,我校深圳校友分会第十二次年会暨深圳工大联合股份有限公司周年庆典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田辉玉在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出席了深圳年会及庆典活动。 深圳校友分会会长莫荣致欢迎辞,他表示,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感恩融合、携手共进”,深圳分会将在加强校友之间的融合,促进共同发展等方面努力工作;饮水思源,...

                         校党委副书记田辉玉出席深圳校友分会第十二次年会

   9月10日,我校深圳校友分会第十二次年会暨深圳工大联合股份有限公司周年庆典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田辉玉在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出席了深圳年会及庆典活动。

   深圳校友分会会长莫荣致欢迎辞,他表示,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感恩融合、携手共进”,深圳分会将在加强校友之间的融合,促进共同发展等方面努力工作;饮水思源,感恩母校,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田辉玉发表重要讲话,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十二五”建设所取得的成就,展望了学校“十三五”规划的愿景,并对深圳校友分会在服务校友、回馈母校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田辉玉副书记代表母校对深圳分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坚持以服务校友为宗旨,不断加强校友分会的自身建设。二、坚持以服务社会为使命,不断凝聚在深校友的聪明才智。三、坚持以服务母校为责任,不断密切母校和校友的沟通联系。

   本次大会分为创业、职场主题分享会,战略签署、携手共进,晚宴表演、欢乐抽奖等五个环节。整个活动精彩纷呈,校友们情绪空前高昂。

   在分享环节,我校张志副教授、知名博主“秋叶”,上市公司力源信息高管、97级校友江涛,深圳市华坤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82级校友谷武,智臻企业管理咨询公司创始人、02级校友陆婧,深圳联泰汇佳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96级校友张仰超,分别就“梦想起航、扬帆未来”“把话商海、创业风云”“拨云见日、赢在职场”“解析管理、掌控企业”“创业融资 、企业并购”等为主题进行了分享。

   共有来自我校的北京、上海、河北、海南等地区校友分会代表、深圳校友分会成员代表近500名校友参加了此次年会。我校化工与制药学院院长喻发全、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卢海林、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刘治田、校办副主任沈国红、教务处副处长熊杰、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何东升、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主任张志等应邀出席。

   在深期间,党委副书记田辉玉一行分别走访了深圳时代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摩控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东莞市建昌实业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