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总会快报

我校学子获2015“优贝杯”创意设计大赛金奖

我校学子获2015“优贝杯”创意设计大赛金奖时间:2016-03-11 14:52来源:艺术设计学院作者:点击:464次   本网讯(通讯员 曾曦)近日,我校艺术设计学院2013级产品设计“大良造”创新班的张晟、张佩剑、王凤鸣三位同学经过数月努力在2015“优贝杯”儿童自行车创意设计大赛中喜获最佳创意设计金奖,同时武汉工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也获得优秀指导院校奖。 2015“优贝杯”儿童自行车创意设计大赛由中国自行车协...

  

     近日,我校艺术设计学院2013级产品设计“大良造”创新班的张晟、张佩剑、王凤鸣三位同学经过数月努力在2015“优贝杯”儿童自行车创意设计大赛中喜获最佳创意设计金奖,同时武汉工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也获得优秀指导院校奖。


     2015“优贝杯”儿童自行车创意设计大赛由中国自行车协会指导,北京优贝百祺儿童用品有限公司主办,大赛于2015年10月15日启动,2016年1月20日结束,历时3个月,吸引了海内外520所院校、设计公司和设计爱好者共4500人参与,共收到有效设计方案 1500余件。共评出最佳创意金奖3名(创意设计、造型设计、装饰设计方向各1名)、 银奖4名、铜奖8名、优秀奖107名、优秀指导院校奖10名、优秀组织院校奖20名。 



     2016年3月2日晚,本次大赛的颁奖晚会与盛大晚宴在上海举行。张晟、张佩剑、王凤鸣三位同学与指导教师张欣老师,产品设计教研室副主任曾曦老师一起参与了颁奖典礼,并与中国美术学院、江南大学、湖南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的各个获奖同学与学校代表教师一同共进晚餐。在颁奖典礼上,三位同学从北京优贝百祺儿童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仝立新先生手中接过“最佳创意设计金奖”的奖杯以及贰万元金奖奖金。仝总对同学们的设计创意与激情,对指导教师张老师的精心辅导,对武汉工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对本次竞赛组织参与的大力支持给予了高度评价和感谢!随后的盛大晚宴上,各位同学有机会同北京优贝百祺儿童用品有限公司的广大销售总监、生产负责人共同直接对话,获得了来自产品设计市场环节的宝贵经验与收获,真正第一次从“产、学、研”结合的角度开始思考问题,不仅加强了对于外界市场的了解,也使得他们的综合素质得到了全面的提高。 



     此次获奖是2013级产品设计“大良造”创新班的同学在他们的设计之路上第一次获得有影响力的成果,不仅要感谢指导教师的辅导,更要感谢学院“专业招生、大类培养、分类教学、人人成才”的人才培养模式与全新的办学思路。希望他们继续努力,在今后的学习与实践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