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总会快报

副校长王存文一行看望广西南宁校友会校友

12月6日,副校长王存文率学校办公室、招生与就业生工作处、研究生处、校友会秘书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化工与制药学院、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看望广西南宁校友分会校友。

12月6日,副校长王存文率学校办公室、招生与就业生工作处、研究生处、校友会秘书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化工与制药学院、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看望广西南宁校友分会校友。广西南宁校友会会长罗远强、秘书长高友志及校友会主要工作人员等近30名校友代表出席。

秘书长、南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高友志介绍了南宁校友分会的总体情况。在座的校友们纷纷表示,学校领导能到南宁看望校友对所有的校友是一件大事,他们将通过各种渠道广泛联络在广西工作的校友,扩大南宁校友分会的影响,同时积极参与校友总会的工作,共建武汉工程大学南宁“校友之家”。

王存文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和校友总会近期的发展情况,代表学校感谢南宁校友会及校友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并祝愿他们取得更大的成就。王校长说,学校十分重视校友工作,视学生的培养质量为学校的生命和灵魂,广大校友很好地秉承了学校“艰苦奋斗、励精图治、从善如流”的良好传统,为祖国和社会进步做出了重要贡献,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学校真诚欢迎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为母校的发展积极献计献策;为母校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学生实习就业、科研合作等提供信息,牵线搭桥、创造条件。

随后,副校长王存文一行在高友志校友的陪同下参观了南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并商讨了学校与企业之间“产学研”合作等相关事项。

南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1998年由南宁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为主要发起人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是华南最大的氯碱企业,2000年上市,拥有一个省级技术中心和南宁市企业博士后工作站。截止至2007年12月31日,总资产达到22.05亿元,在职员工2640人。

企业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全资、控股、参股子公司达到11家,主营业务涵盖烧碱、聚氯乙烯、氯化石蜡、盐酸、液氯、氯化氢、水泥、食品添加剂、铝箔、电石生产和氯碱化工系列产品及其原辅材料、机械设备及技术的进出口贸易。产品辐射南方大部分省份和北美、欧盟、东南亚等36个国家和地区。

近年来,荣获中国化工500强企业、广西“50强”企业、南宁市实力工程奖、南宁市工业发展十佳企业、南宁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一系列荣誉。 多次荣获部优、自治区名优产品、“全国质量稳定合格产品”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