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总会快报

武汉工程大学校友与母校共度双节

今年“十一”,祖国60岁华诞与中秋佳节双节齐至,在这举国欢庆,合家团圆的时刻,我校校友纷纷返校,欢聚一堂,与祖国同庆60岁华诞,与母校共赏天上明月,与老师、同学欢度双节。

今年“十一”,祖国60岁华诞与中秋佳节双节齐至,在这举国欢庆,合家团圆的时刻,我校校友纷纷返校,欢聚一堂,与祖国同庆60岁华诞,与母校共赏天上明月,与老师、同学欢度双节。校友们感怀建国60年的巨变,充满着对母校、老师的眷恋,表达着同学间的思念和情谊。

学校校友总会领导接见我校杰出校友吴海全先生

10月3日,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冯碧元教授在学校亲切会见了我校杰出校友吴海全先生,代表学校对吴先生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了深圳校友会的工作,并对吴先生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学生处处长邓新洲、保卫处处长董光尚、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沈国红、机电学院副院长杨红参加了会见。

冯校长介绍了母校近期的发展情况,并真诚欢迎吴先生常回家看看;杨红副院长介绍了机电学院发展概况,学科建设情况及与机电专业相交叉的学科发展情况,希望在科学研究、实习基地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沈国红副主任介绍了校友总会工作概况,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为各地校友会提供更好的服务。吴先生介绍了公司最近概况及深圳校友会的工作情况。双方还就机电领域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

整个座谈会气氛和谐,校友与母校增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

吴海全,武汉工程大学89届矿机专业毕业生、武汉工程大学深圳校友会会长、深圳冠旭集团董事长。在校设有“吴海全奖学金”,奖励学校品学兼优的学生每人每年5000元,每年奖励10人以上。06年以来,共有57名学生受到资助,累计受助金额近30万元。

学校校友总会领导接见我校杰出校友陆海生一行

10月7日,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冯碧元教授在学校亲切接见了我校杰出校友、94届地质专业毕业生、广西壮族自治区钦州市副市长陆海生先生一行,代表学校对陆海生等同学返校举行15年毕业聚会表示热烈欢迎。学校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张文学、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书记路海华、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兴唐、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刘卫民、沈国红等参加了会见。

冯校长介绍了母校近期的发展情况,为校友取得的巨大成就而高兴;为校友返校聚会而高兴;为校友的母校情怀、关心关注母校而高兴。校友们也纷纷发言,表达对母校和恩师的情谊,感谢学校多年来的培养,所谈所想,无不体现着对母校的眷恋之情。校友们也为母校发展到今天所取得的成就而高兴;为返校见到了昔日的老师、同学而高兴;为学校重视校友工作而高兴,为领导牺牲节假日休息时间和校友们共聚而感动。并且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交流与沟通,依托母校科研、技术及人才优势,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89届选矿工程、94届地质矿产勘查校友国庆返校聚会

10月5日,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八九届选矿工程、九四届地质矿产勘查校友同时回母校聚会。副校长王存文、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主要领导、原矿山系领导和相关教师参加了校友座谈。

校友们参观了武昌、流芳校区,观看了学校宣传片《雏凤展翅鸣清音》,同时,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向校友们赠送了学院的宣传画册。座谈会上,师生们共拾往昔的激情岁月,校友们畅谈了个人的奋斗历程,对母校的教育培养之恩溢于言表,对母校跨越式的发展和巨大的变化倍感骄傲和自豪。会后,校友赠送了象征湖北图腾的鸟鼓架一尊和羽毛球专用体育比赛场垫一个。

95届有机化工、95届精细化工校友国庆返校聚会

10月5日,我校95届有机化工专业毕业生,中化建进口部经理、宁波校友会会长周剑凌先生,95届精细化工专业毕业生、武汉凯迪电力公司高级工程师陈健先生返校聚会,为母校增添了几分节日的喜庆。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少洲、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陆新、电气信息学院教授赵振华参加了座谈会。刘少洲副书记代表学院对周先生及陈健高工返校表达了热烈欢迎,对周先生长期关注关心母院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

刘少洲副书记介绍了化工制药学院近期发展概况,对周先生、陈先生取得的事业成就表示衷心祝贺,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并赠送了《校友通讯》与《武汉工程大学宣传画册》。周先生表达对母校和恩师的情谊,尤其见到自己的老师赵振斌教授,往日的谆谆教导又浮上心头;介绍了公司近期发展状况,宁波校友会工作情况,希望进一步和母校加强交流与合作,依托学校丰富的科学技术及人才资源,互惠互利,共同进步,为母校多做贡献。

市场营销99届校友回母校举行毕业十年聚会

10月5日,管理学院95级市场营销专业25位校友回母校举行毕业十年聚会。管理学院主要领导、原人文与管理学院领导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校友座谈。

管理学院院长孙细明教授代表学院向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情况。 校友们和当年执教自己的恩师欢聚一堂,在欢快的笑声和热烈的掌声中追昔抚今,共抒情怀。老师们看着眼前校友们事业有成,话语中无不透露出欣慰之情,高兴写满脸上,并嘱咐校友们一定要“常回家看看”。校友们畅谈了个人的奋斗历程,看着母校的巨大变化,校友们骄傲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今后会常回来看看,多为母校做贡献。

随后,校友们参观了武昌、流芳校区,合影留念;学校校友总会向校友们赠送了武汉工程大学校徽及《校友通讯》。

时间在师生、校友的情感交流中飞逝,短暂的联谊会在合家融融的欢乐气氛中结束。

电气信息学院国庆喜迎校友返校聚会

10月2日,84、89届自动化仪表专业校友不约而同返校聚会,10月5日99届工电自动化一班校友返校举行毕业10年聚会活动。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唐敏、电气信息学院主要领导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校友座谈会。

唐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向校友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母校近期发展的情况,电气信息学院学院王雪梅书记、秦实宏院长分别向校友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发展与变化,希望校友常回母校看看,进一步加强学院与校友之间的沟通与合作。

教师和校友在欢乐而愉快的氛围中共忆往昔岁月,畅谈奋斗历程,对母校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倍感骄傲和自豪。会后校友赠送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校友们一致认为,学校领导非常重视校友工作。学校近几年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新校区建成使用、学校更名成功、本科教学评估优秀、申博立项成功、质量工程稳步推进,使校友自身事业发展信心倍增。校友总会工作卓有成效,校友总会网站建设面貌一新,新出版的《校友通讯》栏目齐全、内容丰富;积极为各地校友分会的工作开展献计献策,提供交流信息;积极与校友及校友所在单位进行科研开发、技术培训、骨干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支持校友子女上学就业等多方面合作,实现双赢。校友总会工作人员在双节期间,牺牲休息时间为校友返校聚会提供温馨、便捷、贴心的服务,办好事,办实事,使他们充分感觉到母校的热情与关怀,家的温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