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总会快报

关于召开武汉工程大学厦门校友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的公告

为了增进厦门及周边地区校友之间的友谊和感情,本着促进交流、互帮互助的宗旨,武汉工程大学校友会厦门校友分会将于12月26日上午10:00在白鹭洲大酒店组织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面向武汉工程...

为了增进厦门及周边地区校友之间的友谊和感情,本着促进交流、互帮互助的宗旨,武汉工程大学校友会厦门校友分会将于12月26日上午10:00在白鹭洲大酒店组织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面向武汉工程大学在厦门工作、学习的全体校友征集校友会员大会筹备人员若干名。(条件为:我校毕业,有热情,有一定的时间)。具体事宜联系如下人员:联络人:林春明,电话:13860195499,电子邮箱:Roy.lin001@163.com。欢迎加入武汉工程大学厦门校友群76421229。

2. 欢迎武汉工程大学在厦门工作、学习的全体校友参加。准备参加厦门校友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的校友请与林春明联系。

武汉工程大学校友总会

2010年12月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