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总会快报

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97级首届交通土建毕业生回母校团聚

5月1日下午,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首届交通土建毕业生97级校友一行15人专程从祖国的大江南北返回母校团聚,他们受到学院师生的热烈欢迎,与曾经教诲他们的学院领导、任课教师和师姐们欢聚一堂 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办的座...

5月1日下午,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首届交通土建毕业生97级校友一行15人专程从祖国的大江南北返回母校团聚,他们受到学院师生的热烈欢迎,与曾经教诲他们的学院领导、任课教师和师姐们欢聚一堂

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办的座谈会上,院长张电吉代表学院首先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发生的变化、发展的历程与可喜的办学成就。学院党委书记王玉林接下来则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表示,学校永远是各位校友温馨的家园,他希望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并在科研、学弟学妹的成长上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随后,校友们交流了毕业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经历,感谢母校的培养,并衷心祝愿母校越办越好。最后,原任课教师金筱田、李元松和周麟老师则回忆了与同学们相处的岁月并寄予了各位校友殷切的希望与祝福。

另外,校友们还参观了武昌校区和流芳校区校园。大家在绿树成荫的校园、昔日的宿舍和教室、新老校门前留影纪念,感慨时光飞逝。每到一处,校友们都纷纷拍照留念,怕错过了母校最美的景色。参观中,校友们徜徉于梧桐树下,漫步于励志石前,寻觅当年寒窗苦读的踪迹,为他们毕业以来学校的发展成就感到敬佩与自豪,期待下次再回母校团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