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总会快报

副校长冯碧元一行走访北京、天津、河北校友分会及董事单位

1月6日至11日,副校长冯碧元率队走访了北京、天津、河北校友分会及董事单位。

1月6日至11日,副校长冯碧元率队走访了北京、天津、河北校友分会及董事单位。此次拜访是根据学校2009年年终拜访校友会、董事单位工作安排进行的,旨在加强与校友、董事单位联系沟通,增进感情,共促校企合作,实现共赢。所到之处,冯校长一行受到校友和董事单位的热烈欢迎,并通过座谈会、联谊会、校友聚会等形式,通报校情,交流工作,联络感情,寻求合作。

随行人员有电气信息学院党委书记王雪梅、法商学院院长许承光、招就处副处长张春义、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沈国红。

副校长冯碧元与北京校友分会部分校友亲切合影

(前排左起第四位为冯碧元;

前排左起第五位为北京校友分会会长,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总工程师张纲)

副校长冯碧元与天津校友分会部分校友亲切合影

(左起第五位为冯碧元;

左起第四位为天津校友分会会长、天津碱厂 副厂长邹泽民)

副校长冯碧元与河北校友分会部分校友亲切合影

(前排左起第五位为冯碧元;

前排左起第四位为河北校友分会会长、河北赞皇县县委书记吴时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