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总会快报

我校学子在首届中国“互联网+”大赛湖北赛区获佳绩

我校学子在首届中国“互联网+”大赛湖北赛区获佳绩 本网讯(通讯员周耀胜)9月2日,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赛区复赛在湖北工业大学举行。

我校学子在首届中国“互联网+”大赛湖北赛区获佳绩

本网讯(通讯员周耀胜)9月2日,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赛区复赛在湖北工业大学举行。经过商业计划书评审、项目展示、答辩询问三个环节,我校取得1银5铜的好成绩。

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教育部联合相关部委、吉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旨在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展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进一步激发高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引导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切实提高高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湖北赛区比赛于今年5月正式启动,湖北赛区复赛当日,来自全省77所高校的162支参赛团队的800余名参赛选手积极呈现经验、收获和成果,最终决出金银铜奖。我校机电工程学院石子敬团队的《CIRCLE智慧图书馆》项目获得大赛创意组银奖,化药学院郑淼创业团队的《互联网+教育——大学生OFFICE技能在线教育》项目获实践组铜奖,国际学院陈涛团队的《基于开源硬件的3D可视化创客服务》、机电工程学院陈子豪团队的《Eepress-多功能整合快递员服务APP》、管理学院刘燕团队的《伴你移动电子商务平台》、管理学院黄林立团队的《果缘汇果园出行APP》等4个项目获创意组铜奖。

学校高度重视此项比赛,并以此为契机启动了校内首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共有56个项目参赛。学校成立了以张彦铎副校长为组长,校内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和企业代表参加的评审委员会。暑假期间,经过各项目团队、指导教师和评审委员会的紧张工作,共评出特等奖4项、一等奖8项二等奖16项、三等奖16项,并选送了28个项目参加省级复赛。经评审,我校6 个团队进入复赛现场赛,进入复赛项目数在全省参加复赛现场赛的77所高校中居第6位。

附:

武汉工程大学省级复赛获奖项目信息一览表

项目名称

团队负责人

组别

奖项

团队负责人

所在学院

指导

老师

CIRCLE智慧图书馆

石子敬

创意组

银奖

机电学院

陈绪兵、张志

果缘汇果园出行APP

黄林立

创意组

铜奖

管理学院

张曦、孙勇

基于开源硬件的3D可视化创客服务

陈涛

创意组

铜奖

国际学院

张志

Eepress-多功能整合快递员服务APP

陈子豪

创意组

铜奖

机电学院

张志、杨文灏

伴你移动电子商务平台

刘燕

创意组

铜奖

管理学院

万文君

互联网+教育——大学生OFFICE技能在线教育

郑淼

实践组

铜奖

化药学院

张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