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总会快报

校友李成任广东省广物控股集团董事长

近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决定:李成同志任广东省广物控股集团董事长。

近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决定:李成同志任广东省广物控股集团董事长。

李成,男,汉族,1962年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1983年参加工作。

1979—1983年在武汉化工学院化工机械专业学习。

曾任中石化广州石化总厂机修厂厂长兼党委书记、中石化广州石工总厂副厂长、中石化广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广东省轻工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等职。

2005年8月任广东省广新外贸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集团董事。

2011年9月任广东省广新控股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

2015年10月任广东省广物控股集团董事长。

广东省广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广东物资集团公司是广东省属大型骨干企业,是国家重点培育的全国20家流通领域大集团之一,主要从事金属、汽车、能源化工等生产资料贸易和物流、房地产、类金融业务。2012年营业收入654.8亿元,位居中国500强企业162位,列省属国有企业第一位。2015年,集团以2014年营业收入880.0625亿元排名2015中国企业500强第157位。

广东物资集团公司历经一甲子的风雨砥砺,立足生产资料流通领域,坚持主业发展不动摇,开拓进取,铸造了强大的竞争优势,取得了应有的市场地位。集团是华南地区生产资料贸易行业中发展历史最长、经营规模最大、服务功能最齐的流通企业,多年位居中国500强企业、广东50强企业前列,连年保持广东省流通业第一的龙头地位。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内贸系统先进集体”、“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广东省厂务公开先进单位”等荣誉,得到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