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母校动态

学校召开2018年度校友工作会议

窗体顶端学校召开2018年度校友工作会议12月18日上午,学校在武昌校区土建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校友工作会议。会议由正校级干部叶芃主持。各学院(部)分管校友工作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叶芃在会议中强调,各学院(部)、各职能部门要充分认识这次校友工作专题会议的重要性,要把这次会议作为找差距、补短板、促工作的一次良好契机,本次会议既是对2018年校友工作进行总结又是对20...

窗体顶端

12月18日上午,学校在武昌校区土建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校友工作会议。会议由正校级干部叶芃主持。各学院(部)分管校友工作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叶芃在会议中强调,各学院(部)、各职能部门要充分认识这次校友工作专题会议的重要性,要把这次会议作为找差距、补短板、促工作的一次良好契机,本次会议既是对2018年校友工作进行总结又是对2019校友工作进行谋划部署。叶芃回顾了过去一年我校校友工作总体情况及成果,学校校友工作在各学院(部)的大力支持和众多教职员工的积极参与下稳步推进,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募集捐赠工作超额完成学校下达的目标任务。叶芃还分析了我校校友工作面临的挑战,通过深入整合各类校友和社会资源,展示工大形象、提升学校社会影响力和竞争力。叶芃最后提出了三点要求:1、进一步加强与校友联系,让校友事业与学校发展双赢。2、进一步重视校友工作,落实《武汉工程大学关于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校友工作的意见》精神。3、进一步健全校友工作组织机构。

,校友工作处处长刘卫民从保障校友工作人员和队伍、保障校友工作经费、强化校友工作考核等方面解读了《武汉工程大学关于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校友工作的意见》校友工作处副处长沈国红通报校友会分支机构工作联络指导单位安排情况。

工作交流环节,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勇作了《积极做好校友工作,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飞作了《集聚校友及社会资源,促进事业共同发展》的工作交流发言,分享了各自学院在开展校友服务工作中的具体经验。

会议还分析了当前我校办学面临的形势,在自由研讨环节,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就校友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表示此次会议召开的及时性和必要性,会后将群策群力,做好2019年校友工作规划,为促进学校发展提供支持和保障。  

窗体底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