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母校动态

我校学子在2018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中喜获佳绩

2018年05月03日 11:37 机电学院 点击:[362] 4月25-29日,2018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RoboWork)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举行,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两支参赛队初次参赛,喜获国家级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 自2017年11月大赛发布通知以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SOF航空航海模型协会和雷鸟创新团队两支参赛队,参赛队员来自机电工程学院、国际学院、电气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校教务处和机电工程...


   4月25-29日,2018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RoboWork)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举行,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两支参赛队初次参赛,喜获国家级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

   自2017年11月大赛发布通知以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SOF航空航海模型协会和雷鸟创新团队两支参赛队,参赛队员来自机电工程学院、国际学院、电气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校教务处和机电工程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参赛队员努力钻研、认真调试、大胆创新,并利用课余时间,克服困难,积极准备设计方案,最终两支队伍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参赛项目。

   近年来,机电工程学院坚持把大学生学科竞赛和课外科技活动作为促进学风建设和提升创新实践能力的重要举措。创新创业活动“有政策、有机构、有场地、有经费、有成果”,围绕各项创新赛事抓资金扶持、抓实践训练、抓项目孵化、抓典型选树。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的舞台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卓越优异的创新潜能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采,充分展示了我校的创新创业成果。

   据悉,此项赛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自动化学会机器人竞赛工作委员会、中国人工智能学会认知系统与信息处理专业委员会、国际工程机器人联盟中国委员会主办。大赛包含机器人工程创新设计、人工智能、机器人搬运、机器人竞速、机器人竞技等18大项比赛,有29个省市自治区、355个单位的1858支代表队报名参赛,其中参赛教师2591人、参赛学生5186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