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母校动态

相约清晨,不负光阴

【青春映像·印象工大】相约清晨,不负光阴时间:2016-04-07 09:53来源:宣传部作者:网络编辑点击:260次   初春的清晨,阳光正好,温度适宜,花开正浓,鸟啼清脆。 清晨的学子,朝气蓬勃,相约清晨,不负光阴,晨跑晨读。 当早起成为习惯,人为的就把时间拉长,换上跑鞋去操场或者就在校园小路上跑步,卷起书本随便找一处安静温暖的地方阅读,心情因环境而愉悦,面容也因充...

相约清晨,不负光阴

  

         初春的清晨,阳光正好,温度适宜,花开正浓,鸟啼清脆。
 

        清晨的学子,朝气蓬勃,相约清晨,不负光阴,晨跑晨读。
 

        当早起成为习惯,人为的就把时间拉长,换上跑鞋去操场或者就在校园小路上跑步,卷起书本随便找一处安静温暖的地方阅读,心情因环境而愉悦,面容也因充实而自信。














 (文字:聂小雪  供图:聂小雪 杜成虎 高鹤桐 杨平燚 齐宪佩 彭引 余柯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