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母校动态

我校举行2010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暨座谈会

6月17日下午3:20,在流芳校区大学生体育活动中心305会议室,学校校友总会组织召开了我校2010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暨座谈会。

6月17日下午3:20,在流芳校区大学生体育活动中心305会议室,学校校友总会组织召开了我校2010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暨座谈会。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张彦铎、学生处处长、校友总会副秘书长邓新洲、校团委书记马小龙、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张春义、研究生处副处长叶健出席了聘任仪式,20余名2010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部分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仪式由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沈国红主持。

首先,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沈国红介绍了我校校友工作的基本情况。

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张彦铎为2010届毕业生颁发聘书。

随后,学校领导、职能部门领导与校友联络员展开了互动。校友联络员们纷纷表示,感谢母校四年来的关心与培养,一定不辜负母校对自己的信任与期望,竭力为学校的校友工作作出贡献。

最后,副校长、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张彦铎做了讲话并提出了希望。张校长首先对联络员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他说,校友是学校的名片和品牌,是提升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关键,是学校连接社会的重要桥梁和纽带,是支撑学校事业发展的宝贵资源。设立毕业生校友联络员是学校校友工作的思路创新和工作方法创新,学校从今年开始,计划在每届毕业生中聘任一批同学担任联络员,并将建立长效工作机制,不断增强校友会的联络功能和凝聚力。他希望,校友联络员们要继续发扬工程大学“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和,“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优良传统,创造出辉煌的业绩,为母校增光添彩;要恪守职责,保持信息畅通,积极发挥自己的能力,把本届校友联络好、组织好、团结好,携手向前,为母校的发展、为校友们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要密切与各地校友会的联系,携手做好所在地的校友工作,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