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母校动态

我校杰出校友张纲当选中国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促进会会长

10月25_26日,中国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促进会在北京成立。

10月25_26日,中国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促进会在北京成立。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盛华仁,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刘平均,国家民政局副局长陆燕荪以及相关领导参加了成立大会。我校党委副书记田辉玉,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徐建民及相关人员出席了成立大会。

中国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促进会是全国性综合性的协会,是由国内从事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使用相关的有影响的企事业单位、技术机构、科研院所、大专院校组成。其宗旨是推动我国特种设备安全与节能水平的持续提升,为我国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作积极贡献。业务范围包括特种设备的科技攻关、新技术推广、从业人员培训考核等。本届促进会由332个单位如中石油、中石化、华能集团等大型企业,以及行业内有影响的个人如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钟群鹏院士等组成。我校杰出校友、国务院参事张纲任会长。促进会推选170个理事单位,56个常任理事单位。我校被推选为促进会理事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