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母校动态

关于召开我校南京校友分会换届大会暨会员联谊会的通知

为了增进武汉工程大学南京各地区校友之间的友谊和感情,本着促进交流、互帮互助的宗旨,武汉工程大学校友会南京校友分会将于2011年5月21日下午(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召开南京校友分会换届大会暨会员联谊会,现将...

为了增进武汉工程大学南京各地区校友之间的友谊和感情,本着促进交流、互帮互助的宗旨,武汉工程大学校友会南京校友分会将于2011年5月21日下午(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召开南京校友分会换届大会暨会员联谊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面向武汉工程大学在南京工作、学习的全体校友征集校友会员大会筹备人员若干名。(条件为:我校毕业,有热情,有一定的时间)。具体事宜联系如下人员:联络人:周根元,电话:13770814496,欢迎加入武汉工程大学南京校友群1248519521.

2. 欢迎武汉工程大学在南京工作、学习的全体校友参加,并相互转告。准备参加南京校友分会换届大会暨会员联谊会校友请与周根元联系。

武汉工程大学校友会

2011年5月1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