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母校动态

我校“保和堂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2011年12月28日,武汉工程大学法商学院“保和堂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法商学院案例分析室隆重举行。

2011年12月28日,武汉工程大学法商学院“保和堂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法商学院案例分析室隆重举行。武汉工程大学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马小龙、武汉保和堂大药房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凯、法商学院院长许承光、党委书记袁正明、副院长金明浩、法商学院行管教研室朱虹、王仲文老师及行政管理专业学生代表出席了助学金发放仪式。

武汉工程大学法商学院“保和堂助学金”第一年资助金额为13000元,资助对象为法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学生,此次资助学生4名。自2012年始,资助范围将扩大至全院各专业学生,资助金额将进一步增加。

仪式由院副书记刘江兵主持。受资助学生—09级行政管理一班的赵金隆同学代表受资助的学生发言,赵金隆同学向武汉保和堂大药房有限责任公司致谢,感谢他们奉献爱心、支持贫困学生求学的义举,并代表受资助的学生承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将社会爱心企业和人士的爱心长久地传递下去。

武汉保和堂大药房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凯先生向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他本人的求学和创业的历程,表达了自己的资助想法和内心感触。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正视家庭困难的现实,扎扎实实学好专业知识,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随后,举行了助学金发放仪式。

院党委书记袁正明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对武汉市保和堂大药房有限责任公司表示感谢,希望受助同学能够顺利完成学业,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实现自己的理想。并希望武汉市保和堂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吸纳实习、就业等方式与法商学院在人才培养、实习及学生就业等领域实现更深层次的合作。

最后,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马小龙对武汉市保和堂大药房有限责任公司关注高等教育事业、关注贫困大学生、承担企业社会的责任表示敬意和感谢。同时对法商学院及时响应和启动校院两级途径,广泛的吸纳社会资源资助贫困大学生的工作表示赞赏和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希望同学们能够志存高远,在面对困难时,更要奋发图强;第二,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进一步夯实学科知识基础,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报效祖国;第三、期望法商学院和武汉保和堂有限责任公司及其他社会企业能够保持密切的联系,实现广泛和长效的合作机制,进一步构建和完善院校两级学生社会资助体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