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母校动态

我校联合主办2014年第五届化学反应工程大会

8月20至22日,由我校与中国化工信息中心、华东理工大学联合化学反应工程研究所、清华大学化学工程系、浙江大学联合化学反应工程研究所和中国石油大学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共同主办的第五届化学反应工程大会(The 5th...

8月20至22日,由我校与中国化工信息中心、华东理工大学联合化学反应工程研究所、清华大学化学工程系、浙江大学联合化学反应工程研究所和中国石油大学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共同主办的第五届化学反应工程大会(The 5th Chemical Reaction Engineering Conference)在云南省昆明市召开。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大型多相反应器和反应过程的开发应用”,重点交流自主创新技术在化学反应工业领域的应用、新型反应器的开发和放大、大型反应器的改造和优化、反应过程强化技术等。

7月21日上午举行了开幕仪式,中国化工信息中心主任助理李小平受中国化工信息中心副主任李中教授的委托致开幕辞。大会邀请了国内外反应工程领域专家、学者、企业家做报告,介绍反应工程研究现状和发展方向、反应过程放大与模拟、反应过程强化与安全控制,特别是大型多相反应器和新型反应器的开发、设计及其在石油化工、煤化工、生物化工、环境保护等行业的应用。来至化学反应工程领域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生产企业和设计部门的近百人参加了大会。

我校化工与制药学院丁一刚教授受邀担任本次大会组委会委员及专家委员会委员。化工与制药学院郭嘉教授做了题为“撞击流反应器用于烟气脱硫及其工业化应用”的大会报告,展示了我校在化工过程强化,特别是撞击流脱硫及其工业化应用的最新成果,提高了学校的知名度,为今后与其它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和化工企业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