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  密码∶    · 立即注册 · 取回密码
logo
logo

母校动态

松滋市委市政府来校洽谈市校合作

6月6日,松滋市委书记蒋鸿、市长李恒一行5人来校洽谈市校合作事宜。

6月6日,松滋市委书记蒋鸿、市长李恒一行5人来校洽谈市校合作事宜。校长王存文、副校长张彦铎、纪委书记徐慢、副校级干部吴锋、校长助理池汝安、组织人事部部长丁一刚、机关党委书记任兵出席了洽谈会。双方就建立市校战略合作关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

王存文代表学校党委、行政致欢迎词。池汝安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学校科研产业工作情况。蒋鸿介绍了松滋市经济社会发展概况。李恒就松滋市矿产资源开发利用领域的优势和战略前景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上,市校双方就下一步加强科技合作并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达成了一致:双方将充分依托松滋市的产业和资源优势以及武汉工程大学的科教和人才优势,加强成果转化与利用,促进松滋市经济社会创新驱动发展。

据悉,应松滋市委市政府邀请,学校科技处将组织相关领域学者赴松滋考察,以寻找具体合作途径。

关闭